雖然今天挺累的

不過整體來說應該蠻開心的吧~~


早上早早就出門~

晚上很晚才到宿舍....

這學期好像都是這種模式耶---早出晚歸


為了今天的烤肉

還特地大老遠的搭車來陪我們英明的店長買東西

這傢伙竟然當天早上才準備....嘖嘖

而且跟我約十點竟然還讓我在他家又等了快一個鐘頭

孩子們,這種壞習慣不能有唷~(被店長巴)


不過我真的很想說

店長家真的是個好居住點!早上一出門就是市場

附近又有超商(萊爾富、全家、小七)、85度c、全聯、五金行、康是美、租片行...

而且離東區很近,也有公車直達火車站

哇~其實撇除市場挺吵的以外,整體來說還不賴嘛

所以準備那些烤肉的東西也就沒有很費力,只是要花時間想一下要買些什麼

雖然我很常和我老爸去逛市場,但是他買東西的精隨我都沒怎麼學到= =

難怪我爸老是罵我,因為我實在是太依賴他了XD

結果店長也不是"居家"的好男人,所以我們在市場晃的有點小久

這時候才覺得自己的存在其實有點廢,因為我也不知道東西怎麼挑怎麼買比較好

更何況我又是出了名的沒主見= =||


好險後來還是有一些收穫,雖然買的東西不多

但也算讓店長老大失血不少吧?!

其實,我一直有個很怪的刻板印象就是

「店長是個對女朋友會體貼,然後對其他人不會體貼的傢伙」

原來我錯了!很感人,竟然會幫我提很重的籃子(我都要哭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

後來就是東西買的差不多了~

因為自己是小跟班的緣故,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店長會走進百視達租片

接著他就租了「不能說的秘密」,奇怪,為什麼硬要說成"不能摸的秘密"呢?

因為跟鬼鬼約定的時間還很久才會到,所以就暫時待在店長家

看片打發時間,還偷偷的等待下午的亞錦賽轉播


因為之前已經看過「不能說的秘密」,結果一直在那邊要爆不爆梗的鬧店長看電影

一直誘拐人家去知道,卻又要硬講:「說了後面就沒fu了」(整個很討打)

看到一半,亞錦賽就開打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大家狀態的關係

害得我也關心起來

我想這是我有史以來看的最專注的"棒賽"了吧....XD

還因為這樣打電話去跟鬼鬼他們說會晚點到,好險沒被他們罵>__<"

(其實不能說的秘密最誘惑我,我超想看秘密的特別收錄的...)


而且我在看秘密的時候竟然聽到新專輯裡「彩虹」的曲子

訝異了一下...沒想到這麼早就埋了伏筆阿...


不過到後來四點了,亞錦賽還差一局打完

我竟然不走不行....

不過我也覺得後面大家氣勢開始弱了,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樣

感覺有點小小的提不起勁

而且攝影機真的一直拍韓國的啦啦隊(雖然這是小宇說的啦)

據說是輸了啦...沒關係

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加油的啦~~!誰沒有失敗過呢~


四點多時,我就出發去和鬼鬼他們會合了

結果因為時間的關係,也沒怎麼逛到,就走路散步到永春站

搭車到國父紀念館站和亞萱會合~


我只能說我真的電話費會爆掉耶

老是用亞太的來聯絡大家 XD

今天的人可以說幾乎都是我一手聯絡的...

我帶著鬼鬼、秋菁、亞萱先到

接著去接了盈臻和她室友~

然後去接千紅,回來遇到小宇和書書

(小宇這個呆呆的傢伙,竟然還在找賣雞排的.....)

再來去接宜萱和傑仔

忙瘋了我!感覺自己是負責接待的..................


可惜元元、言言、小珊和于慧沒來

雖然說今天陣勢已經很大了啦...

但是,我就是喜歡「一個也不能少」嘛~

難得我的後宮佳麗們今天全部到場,就差一個我最寵幸的言言~怎麼可以咧

不管啦~言言你要給我一個交代 XD


還有元元,我們都帶了DV只為了和你演偶像劇

嘖嘖,快點把劇本搞出來吧~~~哈哈

那我們就馬上從做吃的轉行演藝圈.....

還有還有,我超想看于慧的女兒啦(打滾)....

小珊也沒來和我們一起瘋>"<


整個場子就是有點怪怪的組合

因為有些人很熟,有些人可以說都不認識

有些人只有一面之緣,有些人不熟


亂high一通的是怎樣

而且大家還很有默契的都不會互相介紹,最後才在問誰是誰= =

這種邏輯也太怪了.............


但拍了一些不錯的影片,真希望可以剪出不錯的影片阿(期待)

我很喜歡大家一起說"謝謝招待"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溫暖的感覺(雖然不是對我說啦)

還有,大合照超級成功的

可惜沒有多來個幾張,哈哈

而且如果有小Pivi就好了,可以一人洗一張,哈


結果後來回程的車上大家都掛了

有那麼累嗎..........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精神奕奕


聚會真的很開心~~

希望還有下次大家在一起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