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這邊荒廢這麼久

所以就PO在這啦~~XD


親愛的元元阿~

不要說我都沒把妳放在心上~

雖然很少主動敲妳msn,但我還是有默默的在關心妳哦!:)

所以我也知道

今天是妳的21大壽~~~

快點承認!不要不服老~~~

大家快跟我ㄧ起喊:「元元阿~~~~~~姨~~~~~~~(撒嬌狀)」

還沒講完不要急著打我呀!

「生日快樂~~~~~~~!!!」


今天要記得對自己好一點哦!至於禮物嘛~~~~

改天我們約會我再送妳好不好(眨眼)

絕對絕對不是因為我沒準備才這樣說的哦~~~

而是人家想當面送給妳嘛~(扯衣角)


好啦,祝妳天天開心~

接下來的日子,把過去的煩惱都拋開吧~~~

親愛的元元還是笑起來最可愛啦~~

噢!好想妳阿~~

期待我們某年某月某日的小約會~~~~

不要忘了約人家呦!(羞)


by玉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