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工作到現在

已經快滿一個月囉!


幾乎每次上班都有新的笑料,真是不錯

(或許是我自己笑點太低啦XD)


忘了是從哪一次上班開始

我和店長竟然培養出一個默契就是...

看到客人單點冰飲料+吐司不點套餐

還是點套餐的時候選了小杯熱飲

都會忍不住想幫他們說:「亞坤,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現在這個默契更是提升了

只要客人點了套餐

我們就會說:「恭喜你參加了我們"亞坤,我真是猜不透你"的活動」

不過我們是不敢對大多數的客人這樣說啦XDDD

真的說了他們會嚇到又茫然吧,噗



話說,最近的同仁

簡直就可以用女人天下來形容..............

以前平日晚班都是固定的兩個,所以就不會有人手很多的感覺

可是現在晚班的大家班次都很鬆散

於是會出現那種今天是誰跟誰配班、明天是誰跟誰配班的情況

不過這樣也好

或許客人會覺得很新鮮,每天都可以看不同的妹 XD

(自己想太多)


至於店裡的男人嘛........

呃,我有看到嗎?(東張西望)

店長最近老跟我說大家都說他很娘....好吧,所以就不把他列為男人的部份

言言呢?欠我一堆八卦還沒跟我說,所以我也不把他列為男人(擺明是公報私仇嘛)

剩下一個新人,17歲的小男生,只能列為男孩了~~噢!好生嫩阿(詭異的用法)

不過應該是有培養的空間吧?!(我在想什麼)

算了,還是不要抱什麼期待好了一一a

那小朋友要天天跟店長上早班,不受影響蠻難的吧,冏


於是乎,A8亞坤目前正是女人天下的狀態


在這裡我要很慶幸我有一個大方明理的女人--Amy

怎麼說咧

因為不管我怎麼對眾美女新人們調情放電,她都不會對我生氣

想必是非常了解我對她才是忠心不二

噢,親愛的,真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呀~~

XD



另外呢,由於早班的那個新人還很新

所以公司有一個大叔來幫忙支援

所以平日的早班時間就呈現了「老(大叔)、中(店長)、青(新人)」的狀態

搞笑的大叔還配合了這個稱號,讓我拍了一小段影片呢(還拖其他人下水)



我說,大叔你也太可愛了吧~ ^ ^"


阿,還有還有一件事

就是我在A11的常客也都回流啦~~~

哼哼,別小看我

我也是有自己的一批常客呢!嘻嘻

真開心他們還記得我~噢耶


讓我偷偷暗喜的還是,其中有一個我一直蠻欣賞的員工

最近很常出現呀!(驚)

而且阿,以前我們都只是點頭微笑而已

現在竟然可以交談了呢~~哦哦,大進展(?)

別說我眼光很怪,我是欣賞他......ok?XD

一直覺得他有點兒像練習曲的東明相,蠻有原住民的fu

而且人很陽光,又有點害羞靦腆,真是超可愛的

(花痴ing)


這是四月的工作心得囉!其實還有很多又經典又新的笑點沒打出來

畢竟還是用說的比較生動嘛~~

而且有些梗要同事之間一起上班過,才會懂XD


總之有打工真是太好啦!雖然有那麼一點點點點的不自由

但沒錢也沒辦法玩呀~~~

而且......

這個月大概是我認識最多人的一個月了吧XDDDD

這就是交際人生阿(什麼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