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先跟大家恭祝佳節愉快:)


話說,我很拼的昨晚奔回家只為了吃"一顆"粽子

又很拼的在今天上班前趕回台北........

上了首都的車之後竟然還遇到了一個很面熟的傢伙

而且還不是我先發現他的噢,是他先跟我打招呼的咧!!

其實腦海閃過一個人的名字,可是真的有點擔心認錯人耶

所以就默默的...

回他說我記得,噗

然後很俗辣的一句話也沒再多問 XDDD


到了店裡之後,今天的早班是店長和言言阿.....

只見又因為有人請假而得來代班的店長

看到我來就猛發牢騷,故意說一些很酸的話

「大家都是有錢人嘛~~我們這些人都很窮才要來加班」

於是乎,今天的經典名言出現了!

就是.............

『大家都是有錢人嘛~~高興請假就請假,反正我們就是窮才要來代班阿........』

吼吼吼,這句話深得我心XD


心有戚戚焉吶!


後來呢,店長又開始模仿起博雄

「都我來做就好了阿!忙死我好了!」

噗,學得真像

結果他才一學,本尊就出現啦~~~

原來今天有兩個中班,一個是我,一個是博雄

所以很奇妙的就看到了原版與盜版的↓

『都我來做就好了阿!忙死我好了!』

噗,我也要學這個XDDDD


接著沒多久店長就下班回去啦~

店裡只剩下言言、我、博雄

又是個難得的組合阿,酷

言言跟我說他媽媽今天來看他有帶水果來

所以呢....................我們當然是

開始了我們的《亞坤烹飪教室時間》

首先被拿來開刀的,就是我最愛的水果---『蘋果』啦~


《亞坤烹飪教室之

    蘋果牛奶 V.S 蘋果好力克奶茶 》

咳咳咳,跟大家介紹

本日有兩位主廚,一個"助手"

言言大廚所要料理的呢,是蘋果牛奶

而萌大廚所要料理的呢,則是蘋果好力克奶茶

本來是言言要負責削蘋果啦.......

但是看他削,我整個手癢

就搶過來自己削了 XDDDD


料理完畢,經過一番試喝活動後..........


我還是覺得,我的蘋果好力克奶茶比較好喝!!!


言言,你的蘋果牛奶其實也不賴啦XD

(今天我硬是到處宣傳我的比較好喝!噗)


下午快樂地的姐姐還有來看我們,超級開心的


於是呢,下午的時光就在非常high的亞坤烹飪教室中度過


還有啦,博雄跟我講他上班的一個糗事

說來話長............反正就叫它為『甜死你阿』事件

好像是他在做牛油吐司灑糖的時候

突然歇斯底里的狂灑糖然後講著『甜死你!甜死你!』

結果碰巧他說的時候,客人回來在後面等......還有聽到

據說他拿吐司給客人的時候,客人的臉十分臭,噗


所以咧,現在只要做牛油吐司我們都讓博雄來做

他就是我們店裡傳說中的.........「甜死你部隊隊長」

然後我們都要以他為典範,實行"甜死你阿"本隊宗旨

開玩笑的,只不過我發現

他現在異常的期待客人點牛油吐司..............呃....


後來到了傍晚,我的女人來上班啦

這小傢伙竟然還特地打電話來訂餐,也太可愛了吧
(只要是我的女人都可愛>/////<)

我當然是非常體貼的就為她準備好了『愛的晚餐』呀!


今天大家算是蠻high的噢!一直在拍照和亂哈啦

所以不知不覺的,言言也到了下班時間

很衰的言言,在快下班之前還被抓到沒有雙手遞交,噗

真是吼............(無言)


今天的晚班就是我、我的女人和博雄(但他只到七點)


這其中我們遇到一個客人

突然拿了一杯"喝得很乾淨"的奶茶,和一個不知名的渣渣

說什麼我們的奶茶裡面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誰知道阿~~怎麼不問自己嘴裡有沒有乾淨

我們泡奶茶都會確定器材的整潔ok?

不過我也有錯,早知道就先幫她退費

竟然還跟博雄一起跟客人講理.......大失策

結果呢,就是被客速啦!


博雄一直說不要拉他,噗

我還不知道能不能拉住自己咧XDDD

這個死胖女人~~~

沒有吃到小強就該偷笑了啦!嗆咧~~~


好吧,整體看來

今天上班是挺開心的!哈

還拍了不少照片呢~~~


阿阿阿阿,還有一件更開心的事........

就是後來博雄下班之後沒多久

只剩我和我女人在上班嘛~~

那個.......我之前提過還蠻欣賞的員工今天和同事(?)一起來吃耶!

因為超久沒看到他了,看到他時還稍微嚇了一跳

由於這個私心,他們的飲料我還做成大杯的 XDDD

一整個有偏心到,哈哈哈


可惜的是,沒有機會和他聊到天

只有走的時候有掰掰而已(失落)

哈,不過還是超級開心的啦!哇哈哈哈(花痴ing)


總之,今天上班還蠻多有趣的事

越來越多新梗出現了耶我發現.........XD


p.s 本來打算貼照片,後來想想還是不要這麼招搖好

     想看的人就直接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