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傳說中的週年慶終於來臨了...。


很久沒有這麼忙了

而且今天下午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惶恐耶

因為客人真的好多好多

加上那種吐司又很容易外面變很燙

手一直要摸那麼高的溫度不打緊

客人還一直催

還有更點點的是

有個客人說:「我本來以為***(這裡我沒聽清楚)會比較快的,等那麼久了還沒來,不用了啦」

你是知不知道我有多趕阿?

一份接著一份做都沒停過阿,就還沒輪到妳不然是想怎樣...拿早上做剩的給你嗎= =

跩什麼~~

我忍著被燙傷的痛楚,硬是用最快的速度了阿

今天我完全沒恍神,所有吐司我都記的清清楚楚的

有在問的話,也只是想確定(順便給客人聽我有在做)

整個工作檯面全部都亂七八糟的,害我也浮躁了起來

心裡一直想著等比較沒人之後我要做什麼,排了很多順序


其實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雖然大家都是一樣的忙碌

但是看到明明很多東西沒整理,卻還有人閒下來的時候就真的會想扁人

言言看到了就知道我是在說你們啦~~

哈,我知道你們也很辛苦呀

但是就是被我看到幾次在恍神,這樣不好哦~

所以今天我才沒頒獎給你們啦 XD

(雖然你還是有其可靠的一面啦~~)


但是相較之下,我記得以前你會幫我切吐司耶...

但今天比較少囉~~

不過我想,你們兩個真的超級辛苦的

挨餓上到下班,還被拖下班時間....

辛苦嚕~~~

想到還有一天

我就好累喔............


已經沒聲音了耶

因為今天都用喊的..

又沒怎麼喝水........

還有一件麻煩事


我這個老骨頭,竟然坐骨神經痛發了

小腿也很痠~

天阿,我想翹班啦~~~


話說我跟言言說

今天我要請喪假!XD

自己的..............................。= =

言言說:「你也玩太絕了......。」

說的也是


其實看到業績心裡還挺開心的~

話說我覺得今天忙碌的程度

還是沒有上次和言言一起上全天的累.................


看今天晚上有沒有說夢話就知道了XD



-by玉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