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拖著兩雙快斷掉的腿...


其實昨天的忙碌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提早到了店裡

就馬上衝去吃午餐

還特地跟阿姨說我要加飯

就怕晚餐沒時間吃


但今天下午有四個人耶

所以說忙也還好

而且言言和亞萱的狀況今天好像比昨天好耶 (是我錯覺嗎)

反而是我狀態不佳....

其實腦袋有點小鈍


還有,最近我有一個迷惑

常常遇到一些事情,例如說最近長脹氣

就有人會跟我說:「妳是不是那個快來了阿...」

今天清潔的阿姨又跟我這樣說

說我臉色不好、嘴唇白...(然後她就開始扯到她家的女兒MC來都喝中將湯的事...OTZ)

害我開始緊張了= =

所以有點小小的心不在焉


而且一堆病痛都來,真是老人


不講這些無趣的事

我今天很白痴

有個客人跟我點黑咖啡...

我竟然跟言言說:「一杯冰咖啡,黑的。」

講完我和言言同時笑出來...

我犯傻了我...

還當著一個剛來的女客人說某個客人很無聊

害她有點小嚇到


因為今天真的有個客人很無聊

我在問哪些是內用外帶,他竟然在外面玩應聲蟲的遊戲

我講:「起司三個是內用還是外帶?」他回:「外帶!」(這是他的所以我不怎麼在意)

我講:「咖椰咧?」他又回:「外帶!」 (這不是他的還亂回= =)

而真正的主人在旁邊有點小尷尬.....因為他們是內用。

真的很無聊吧!那傢伙,而且他還是中年男子.....= =||

其實他講完之後有被我和千紅看了一眼..

所以後來就收斂了。

哩嘛災呀拍謝喔 = =+


還有另一個小白痴的點餐

就是我可愛的親愛的啦~~哈,我來吐槽妳了

有兩個客人,一個點兩杯冰奶,一個點一杯冰奶

親愛的喊成「兩杯冰奶,一杯冰奶茶」

害我愣了一下 XDDD

還傻傻的在想,那不是三杯冰奶嗎...

幹嘛要一句話同性質的分兩個說...= =?

之後跟她說起她也在笑

其實她只是想區分兩個客人而已


可是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耶

我是不是太壞心啦......>___<


話說今天其實蠻好玩的

因為人手充足

雖然大家還是都挨餓的撐到了下班

而且挨餓的原因竟然都是因為沒錢了...這群月光族....OTZ

但是還是挺好玩的啦

而且今天白目客人比較少一點點



但兩天下來...

我真的累死了...

晚上還要趕製圖,真想早點睡..


-by玉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