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工作上班的地方 同仁的制服都變得很髒
他們的努力互不相讓 做的有模有樣
點A餐的客人有點囂張 去冰不加奶精加茶的鴛鴦
奧客就是沒有形象 一股氣升上胸腔 怨念在旁
我不會放在心上 表面上嘴裡放了糖 第一線人員微笑的光
祝你死光光 實在太兩光 應付的功力非常相當
聞到吐司的芬芳 猶豫的眼眶 讓他感動的淚眼汪汪
亞坤的招牌被我擦亮 人潮洶湧的情況 接著一波海浪
比我的褲子還長 拉茶沒有人比我強 手指不能僵 不然鬼打牆 恨鐵不成鋼 形成亂葬崗
人氣商品的發燙 連你都想抓狂 不停超車往前闖 咖椰吐司成為顧客味覺的溫床
在人群之中你堆我擠的方向 只為一嘗咖椰醬 不能讓你成為明日的5星上將
卻成為我忙碌的憂傷 熬成心靈的雞湯 小當家讓主顧客上了天堂
客人的嚷嚷 不耐煩的臉龐 被我排名十大奧客排行榜 將你五花大綁
這只能是我的幻想 被人牆包圍得像上台演講 領取最佳風度獎
客訴暗箭難防 臭臉無法敵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