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次在亞坤上班。

其實我的內心有點傷感.....。


突然間很慶幸自己有一台相機

最近大家很可愛,每當我說「來一張」

大家就會開始閃......XD

可是最後還是坳不過我,讓我拍了~~呵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

對這裡有著多少情感

去年12月來到這裡

然後今年11月底離開......


想起去年嘴上老是掛著「明年暑假就不做要去找實習」

卻還是默默的留了下來...

看著一個又一個新人來,也帶了一個又一個的新人來

然後和大家製造每一個歡笑點滴

好像發生過很多事情,好像經歷過很多事情

那些影像,就隨著時間不留情的流逝開始

反覆的在我腦海播送

曾經說過的冷笑話、玩過的蠢遊戲、在一起工作的人

每一個相識過程.......

想著想著,腦子有點亂

看著大家的照片和影片,心裡有點酸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是吧?!


至少我努力的珍惜過每一次相處的機會

用心在工作表現上,用真情和大家相待


也不過就是不能再一起上班了而已,就這樣阿!

沒什麼好難過的。

也不過就是可能沒辦法再嘻嘻哈哈的上班

也不過就是沒辦法再和熟悉的大家亂抬槓

也不過就是沒辦法再這樣頻繁的相聚

閃過好幾個大家的笑臉之後,我想

最捨不得的也不過就是這樣的情感.......


笑著說再會,你能否明白我內心的悵然?

還是你也像我一樣,不想輕易讓人看穿....


今天上班非常的開心

我努力的記得這些熟悉的片刻,因為它即將走進我的心裡

變成回憶...

至於還有沒有機會繼續連絡,或者是保持聯繫..

真的要看緣份了。


人的感情

一年二年三年

如果不在同個交集點

很可能,就會如雲淡風輕..


也有例外

只是,那都是一個未知數..........


想要笑著說再會

心卻好沉好沉

靜靜流著不捨的淚..........


by 玉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