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打工日誌了

吼~~~忙到我都懶惰了XD


最近又一批新人浪潮

而且一次來三個新人,還都是高中生

大家都80、81年次,害我整個覺得自己好老="=


店長這傢伙又很邪惡的說:嘿嘿~~~教給你帶啦,教好她們嘿

呃...........從四月重新開幕到現在我教了多少個阿.........

總覺得我一直在代班、上班

同樣的事情和做法講了好幾遍

真是太卑鄙了!訓練新手不是店長的工作嗎?XD

好啦~~不是

身為一個任職一年多的老手,這點小小的任務

不算什麼的~~~對~~不算什麼!


其實有新人來我是很high的,哈

對於教她們、帶她們那些事情,這些我都蠻樂在其中的

只是會有點小小擔心,

有沒有漏教了什麼?

她們有沒有聽懂?

一次教這麼多她們可以吸收多少?

要她們練習著做,又覺得好浪費材料

想到明天沒班,她們要跟著剛進來沒多久的佩紋上班

就覺得很擔心~"~

雖然佩紋也算進入狀況了,但是就怕她會不知道怎麼帶

奇怪,這是我該操環的事嗎?

責任心作祟阿......


這幾天很白痴,一直叫新人們叫我學姐~~

她們真是一群乖孩子,也很好學

有問題也會問

只不過呢,還是要多多練習阿~~~


但整體看來,不管是在亞坤帶新人

還是在學校帶資工學弟妹

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