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弄好了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XD


搞了一個屬於我們大家網誌

因為名字不知道取什麼

就來個招牌菜吧!


那段話曾經是我的夢話阿

「一個A!冰奶茶,半熟蛋!內用」


我知道很瞎,但我真的沒有頭緒了!!

管它的,反正大家看到可以引起共鳴就好了,哈


凡是對工作上有任何牢騷、歡笑請來這裡

不管是否有沒有繼續上班~


大家可以一起來這裡分享點點滴滴唷:P

(真希望不是我自己一頭熱阿!)


需要這個帳號的密碼的人請來敲我

有痞客邦帳號的人需要我加共同作者的請來敲我


我是玉菁~

但不是給你洗澡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